不爱说话的话唠

业余可口可乐爱好者

【丞正】你被人看上了

村里通网了
哈哈哈哈哈




朱正廷又闯祸了。

总部的电话已经响了一个早上,执行长的秘书室里忙的就像公司要破产了一般,再端庄的秘书也被烦的多少有些失态。

“继续说。”

范丞丞坐在会议室里听一周汇报,脸上不挂喜怒,却早就不耐烦的把袖扣解了一遍又一遍。

后边的助理一个劲儿的使眼色,部门高层讲话的速度越来越快,某人就差把昨天刚做的烤瓷牙甩出去了。

“你们很赶吗?”

“不敢…不敢…"

汇报是怎么都说不利索了,附和的时候倒还能提个八度的嗓。

“那就暂停,20分钟后继续。”

范丞丞交代了几句,留下助理就出了门。

有些事,很赶。


“丞丞,你终于回来了。”

朱正廷差不多把整间办公室里落的灰都摸了一遍,终于等来了人。

“你都不……小李?丞丞呢,还没忙完吗?”

朱正廷有些失落,但总归能扯个微笑。倒是李助理,一副比他还吃惊的样子。

“执行长他20分钟前就不在了,我以为……我是想来问他会还继不继续开。”

“是吗……”

难道,真的生气啦。

朱正廷承认自己很麻烦,表演舞台会和偷懒的舞美场工吵架,代言也因为产品与宣传有出入当众揭穿,就连剧组里的群演被欺负他也要出来帮忙。

虽然他都占着理,但曝光出去多少都添油加醋的让他吃亏,最后还得让某人收拾。

这次也不例外。

“小李,你说我是不是过分了,又给丞丞惹麻烦。”

助理同学是什么,是能侍君侧而毫发无损的大机灵鬼,这种大老板都要小心伺候的大大老板,话可是不能乱说的。

“怎么会呢,早上的事秘书室都处理好了,您别多想,执行长他可能……”

说着脚步声就响了起来。

“一定是执行长回来了,我先去把下面的会散了,你们慢慢聊。”

果然范丞丞黑着脸就进来了,朱正廷也不敢拉着助理,只能松手放人,把自己缩到角落里。



鬼知道范丞丞有多累,坐了一夜的飞机赶回公司,想着开完例会就能回家,没想到一落地就有件大麻烦等着。

袖扣算是彻底被解了,烦躁的顺手扔在桌上,看了眼又收回了口袋里。

“你打算一直用头顶对着我?”

范丞丞靠在桌边,双手撑在桌子上,看着沙发角落里的一团球,真是可爱得紧啊。

但,还不足以被放过。

“怎么,有了女朋友,没脸见我了?”

“她!不!是!我!女!朋!友!”朱正廷说的字正腔圆,猛地抬头脸上还挂着扑扑的粉色。

“哦?”范丞丞铁了心要逗他,“亲吻照都被曝光了,赖得掉吗?”

“那是她偷亲我,她趁我专心看照片的时候和记者串通拍的!”

“哪张照片?”某人正盘着腿趾高气昂地瞪着他,眼睛里还擒着些雾气,藏不住的委屈都挂在了瘪着的嘴上,实在让人忍不住靠近。

“是我在浴室拍的那张,还是……床上那张?”

“什么!”朱正廷被突然的靠近吓了一跳,被人俯视有种莫名的压迫感,“我…我有说是你的照片吗…是…是我的舞台照,谁要看你的’色情照’啊。”

“我原谅她了,我觉得错在你。”

范丞丞说得莫名其妙,听得朱正廷愣了一下。

“你不知道,你总在诱人犯罪。”

于是,某人被按在沙发里,感受到了自己有多诱人。

“丞丞…”



机智的李助理早就散了会,不然等个几小时大概都要骂娘了吧。

朱正廷有些心疼,才穿一天的衣服就这么皱了,丑巴巴的。

范丞丞倒是没什么,除了耳根还没褪去的红晕,正一脸坏笑的把玩着袖扣。

“我用心挑的,不是给你用来玩的。”说着拉过他的手戴了回去,整理仔细后又不甘心他太得意,随手又揉乱了还打了一下才满意,谁知某人笑得更开心了。

欠揍。

“你之前去哪了,比我还重要?”

朱正廷把腿搭在范丞丞的腿上,勾了勾领带对上了他的眼睛,倒是笑得甜。

“你最重要,但确实比你麻烦。”

“你说谁麻烦?”

朱正廷不乐意了,跨过一条腿坐在了上去,用了些力气把他压在了沙发上,学他的样子俯视他。

范丞丞也不挣扎,一副任由他霸凌自己的样子,凑上去亲了一下。

“正廷,你这次是真的惹到大麻烦了。”



爱我的请留言,谢谢

评论(12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